Background Image

尊敬的主禮嘉賓石丹理教授、校董會主席李達三博士、校監李宗德博士、各位校董、校長、各位嘉賓、各位家長、各位老師、各位同學:

今天,是我校第26屆畢業典禮舉行的日子。我能作為學生代表上台致謝辭,實在感到非常榮幸。承蒙各位嘉賓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,我謹代表全體同學向各位致以萬二分的謝意。

時光荏苒,每當回顧校園生活,深感母校一向重視學生的成長,盡量配合學生需要,提供優良的學習環境,近年不斷優化教學設施。我謹代表同學感謝校董會支持,慷慨捐獻,新增資訊科技廊、添置ipad mini、增設多功能教室,提升教學效能,使我們愉快學習,享受校園生活。

另外,校園中老師與同學互相的關懷、鼓勵,才是最令人感恩的地方。縱使面對很多失敗及挫折,老師依然與我們風雨同路,令我們在成長的道路上勇於面對挑戰。為此我們對母校深懷感激。猶記得在放學後,同學總會向老師請教學術問題;又或者在籃球場上和老師切磋球技。閒時更會一同進膳,分享生活點滴,關係就像家人般那樣親密,「寧波第二家」的稱譽確是名不虛傳。

各位師兄師姐,臨別在即,儘管依依不捨,但你們仍要為自己的前程奮鬥,畢業是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,亦是新旅程的起點。希望你們能謹記母校的教誨,秉承校訓「恆德弘毅」的精神,將來為社會作出貢獻。同時,永遠記著「寧波二家」的情誼,無論日後你們遇到高低起跌,學校的大門,仍然為你們打開。

最後,祝願各位畢業同學前程錦繡,並再次感謝嘉賓的蒞臨和指導。謹祝各位身體健康、生活愉快,母校校務蒸蒸日上!多謝各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