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dia

傳媒報道

香港紅十字會「人道校園」計劃 培育學生關愛及尊重文化

明報 - 2023年11月02日

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 2022/2023 - 寧波第二中學 鼓勵教學創新 實踐優質教育

明報 - 2023年7月21日

文化來敲門:被誤讀的歷史故事?(寧波第二中學梁超然校長)

香港電台 - 2023年2月11日

https://www.rthk.hk/radio/pth/programme/2022chineseculture/episode/865425

【學校動態】寧波二中開語文補底課程助基層學生 校長:教育與學生都需進步

香港經濟日報 - 2023年1月31日

網上文章報導

寧波第二中學 30周年校慶 恒德弘毅三十載 承先啟後創未來

星島日報 - 2018年4月17日

寧波第二中學校長 將學生品德教育具體化

信報 - 2018年2月5日

中學生城門河驗水 學做環保「水資友」

星島日報 - 2016年11月24日

跨科協作效果佳

信報 - 2016年7月8日

CLAN-DO ATTITUDE

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- April 20, 2015

寧波二中活用果皮奪獎

大公報 - 2014年06月7日

實習記者譚之穎報道:吃過水果後,可能大部分人都會將果皮扔進垃圾筒。寧波第二中學的同學卻建議將剩餘的果皮製作成不同的日用品,並聘用殘障人士參與生產過程,此舉為他們贏得本年度和富千禧企業精神獎冠軍。

第十四屆「和富千禧企業家精神計劃」於去年11月展開,由和富社會企業主辦,教育局、香港崇德二社協辦。今屆主題為「點R成金─將5R變為一門生意」。本年度有來自41間中學71隊學生參加,參賽學生超過350人,13支隊伍決賽。

寧波第二中學的「Uni_Miracle神皮─來自果皮的美」計劃書,顯示學生對環境及社會願意承擔責任,終於脫穎而出。活動籌委會主席胡家成表示,活動目的是透過建立一個平台,培養同學的「創新」及「學習」。他期望,參賽同學能將吸收到的知識演化為可實行的計劃書。

企業、會計與財務概論科接受投資者教育中心訪問: 有關金融財務教育

投資者教育中心於2012年11月隨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完成關於《證券及期貨條例》的諮詢並在其後修訂該條例而正式成立,投資者教育中心乃成立作為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(證監會)的附屬機構,負責推行全面的金融理財務教育以提升公眾的金融理財務知識。

25 周年校慶

明報 - 2013年4月30日

恒德弘毅 多元創新

香港商報 - 2010年12月9日

學習中心建語境 學生自學英語

星島日報 - 2010年7月2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