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g Po No.2 College 寧波第二中學

非华语学生支援

 

 

 

为非华语学生设计的中国语文科课程着重培养学生听、说、读、写能力,提高他们的汉语表达能力和学习兴趣。本校因应非华语学生的能力,安排抽离学习小组,更为他们安排合适的课后支援,以巩固所学。

 

 

为加深非华语学生对中华文化的认识,本校举办挥春比赛、参观、交流团等活动。此外,本校提供多元化活动,涵盖体育发展、艺术发展、学术发展、个人兴趣、制服团队、社会服务及本地考察等。非华语学生及华语学生均可参加,同学可一起学习和交流。

 

 

非华语学生升读高中时可报读香港中学文凭考试(HKDSE)之课程,以衔接多元出路。

 

 

2022/23 学年 为非华语学生提供的教育支援 学校支援摘要 (中文版)

 

Education Support Provided for Non-Chinese Speaking (NCS) Student(s) School Support Summary for the 2022/23 School Year (English Version)

联系我们

.

©  Ning Po No.2 College.  版权所有